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时隔一年半终于把科三考了
只要努力学车绝对能通过
好,非常好,教练教的非常好,细心仔细
挺不错的,不用模拟车我可以一个人开一辆车练到爽
不回拨电话不是很好
服务好,教练耐心
这个驾校只对女学员友好男的就别去了 区别对待严重
邵老师教学认真,性格好
约车麻烦教练素质也不行一点耐心也没有
教练人都很好,且教学有方。
全球最好的驾校一心一意为学员考虑
。。。。。。。。
宋教练人特别好董教练也可以
教练认真教学科目二和科目三,如今很开心都合格了。
不错 通过率:都很好
很细心,很负责,很好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跑,看都别看,抓紧跑
耶终于拿到了耶✌🏻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