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非常好,细心教导
首先,报名时说包接送,实际后面就不管你,这个驾校大部分都会挂个一两次,报名时说科二不用交模拟费,但是考场点位与驾校不一样,必须得模拟,科二严选肖教练,非常细心负责,脾气不大好而已,科三避雷赵尚喜教练,就是想着法要钱,要钱是一副嘴脸,给完钱就变脸,不负责,二战科三没模拟没交所谓保护费硬考一把过
好,很好,非常好。
服务态度:挺好的 通过率:看个人能力
通过率:超高,几乎都是一把过的 学车体验:很好,教练都很热情,教的很好,也很用心教我们 服务态度:超级好,夏天热里面还有空调和水呀,吃的,然后勒,整体感觉来说我报考了这个驾校我很荣幸遇见了这么好的教练
严师出高徒,别怕挨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还没去报名,看评论这个驾校可以,就是我住桥下信用街这里上去练车太远了
驾照可以。教练认真
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历时两个月拿证,要感谢我的教练刘教练,教学员很用心非常负责任
教练耐心负责,非常好
中意驾校刘明勇教练,教学耐心,专业,为人幽默。推荐指数五颗星👍👍
熊教练和吴教练都超级好!
教练非常专业,把把过
通过率:教练教学经验丰富,简单易懂。
教练厉害哦,只知道收钱,练车。从来不会好好教
学车教练人很好,通过率高,在炎热的夏日还能吃到甜甜的西瓜🍉
特别好超级好教练特别好
教练教的好,学员领悟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