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细心,责任心强,授课耐心,科二,科三细节讲的很细,很到位,就希望你一把过。
受益多多!终身难忘!!吃一垫长一智!
垃圾,不要报,劝一个是一个
约课方便,通过率高,车辆整洁,有接送
当前驾校交流非常容易,面积宽广,排队体验佳
说来说去就是钱所以…………
教练认真负责!
教练挺难说,约考就是等
教练态度好,教学经验丰富
心里感想,不错,教练好
坎坷不平,经历了夏天的炎热和暴雨,春夏秋冬都经历过,终于顺利通过了,一切都值得。
感觉这个比较人性化,给学员提供最大的方便。
教练很好,特别推荐
垃圾,垃圾,千万不要报
挺累的,也挺辛苦的,不过教练确实比较负责,有耐心吧
教练态度极差,爱答不理的
服务好,教练温柔,善良,细心是一个特别好的人,约课方便,又有接送,很满意。
特别愉快的学车体验,轻松拿驾照
坑钱,不要去不要去
不错哦好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