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好,教练不错啊
车辆多,服务好,通过率高
场地很大很方便,超级干净
教练好,负责任,人也好,学习快,
驾校练车非常不错,
清华!王教练教的好!
非常好,不会的直接问!
通过率高,教练教学认真负责
讲解清晰,易于理解。
啥时候可以去练科二 啊
科一96,科二100,科三100,科四100!为啥科一96?因为在考试的试题里面有两题 在手机模拟里面都没见过,又刚好答错了!
感觉还可以啊~~~
约课方便 场地大 业务也好办理
公家单位,科二随便模拟,缺点是科三没考场,需要去外面模拟,总的来说8分,报名人太多了,需要排队等候科三学习
服务好,教学水平高超,通过率高
没啥说的,自己上心就行别怪这怪那的
好 驾考宝典 直接一直做模拟题没问题👍
好好好好好好好,厉害,谢谢了。
🥰🥰🥰🥰🥰🥰🥰🥰
场地特别破,一点也不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