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教练态度特别特别不好!
教练教的不够认真,每天只能靠自己,哪有车接送啊?
科二王宝石教练,技巧高 ,人非常非常好,很随和,我多笨他都不生气还笑呵呵的,教的太好了 科二就找王宝石! 今天科二满分通过,手动挡练车练了15天,轻松100分,听教练的话指定都能过
老师教的好校长热情招待学生非常满意
教练认真负责,经验丰富
服务态度:非常好 教练特别细心指导
挺好的都.下证快
服务态度:热情 学车体验:教练负责 通过率:科科都是一把过 规范收费:透明
服务态度:为人民服务 通过率:嗷嗷嗷嗷嗷
服务态度:好 学车体验:好
非常满意 教练非常好
教练教的特别好。特别有耐心。
考驾照,选东辽驾校,通过率高,今天科目二顺利通过,丛教练教学有耐心,对学员认真负责,态度好,细心讲解,学车就找丛教练
好,很好非常好,场地合理,教练耐心 服务态度:非常的好 学车体验:教练认真负责 通过率:高
教练态度好 ,非常满意
教练严厉有责任心,有耐心,我有回到上小学时怕老师批评的感觉,不敢不用心学,因为教练在认真教你,可我还是学的最慢的那一个
教练优秀 通过率:高 服务态度:好
好呀!很好呀!!超级好呀!!!
服务态度好,教学细致,上课方便!
好,🈶责任,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