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负责认真 对学员态度很好
隐形收费严重教练态度恶劣
教练教学态度极其恶劣,根本不认真教学,总是划水,且脾气暴躁,脏话成堆
随到随学,练车时间充足
教你科目二内容很充分,挺满意的
。。。。。。。。。。
驾校特别好,教练教的也特别好,很有耐心
天保驾校认准郭教练成功一个月拿证没挂科环境一般但是教学质量不错
服务态度:尽心尽力 学车体验:非常好
还好可以可以可以
虽然脾气不好,但教育严格,有效,认真负责。整体学员氛围和睦友好
科目三模拟费800每段路只练一遍。价格不透明有收高收低
蛮好的,挺快的,谢谢
感谢科二的杨教练,科三的陈教练的细心耐心教导,与辛勤的付出,两位教练都非常认真负责
很好,教练不骂人教学快
教练很有耐心,很有责任心。。。
驾校不错。 教练很认真
驾校不错,教练可以,
态度很好,教的很认真
c1感谢科目二杨教练,和科目三陈教练非常的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