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驾校,使我的驾照旋转
太棒了,我真的很感谢驾校
朱教练很用心的早起晚归,科二马上考试包过的
。。。。。。。。。。。。。
教练每天上车都在睡觉
非常满意非常细心认真
永安驾校太黑了,瘾型变相收费,教练对学员吃拿卡要,想学车的朋友建义去运输驾校学车吧,
很好 教学资源很多
教练很好很有耐心
终于拿到了,不容易啊
教练如此的负责任
一人一车,教练教的好2和三都一把过😀太开心了
…………………………………………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
满意非常开心 一把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棒 教练说不用担心油 随便开 哈哈哈 希望自己一把过9号考试
驾校的教练对学员很好,耐心……
收费透明,你可方便,有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