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拿到证了 美滋滋
当前驾校感觉被冷落,环境不整洁,学习效率低
听教练话一定要听话
苏豫教练教的非常的好
感觉到自己能考会
服务态度:极好 学车体验:舒适
教练很负责任,教的也很好。
学的可快,教练也可细心
教练技术好,有耐心。
非常好,通过率很高,教练教的很用心
教练细心教导,温柔大方,科科一把过!
教练们都挺好的!
很好,教练很随和
通过率:👍🏼👍🏼👍🏼 学车体验:👍🏼👍🏼👍🏼
服务态度:👌🏻 学车体验:👌🏻 通过率:👌🏻
教练真的很负责 很耐心的教导
太好了,服务态度都非常好。
还可以,也挺好的。
非常的好拿照又快
特别是铁门那个教练